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韦德谈当年热火组三巨头:我们互相激励变得更好

2018年12月11日 17:13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

  资料图:热火三巨头。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12月11日电 美国当地时间10日晚,韦德迎来了与昔日队友詹姆斯的最后一次对决。赛后他谈到了热火三巨头时表示,他们的组队确实让联盟文化发生了一些改变,但同时他们也能激励彼此变得更好。

  “我们肯定是让文化发生了一些改变,我不想说完全改变了它,但我们改变了一点。甚至从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的关系非常紧密,会一起出去吃饭或者看电影等,然后在第二天晚上一起出去玩。最开始人们并不理解,但我们改变了这种文化——就是你仍然可以竞争,仍然可以变得优秀并激励彼此前进。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这样,不是适合每个人。但这对我们来说非常奏效,我们从那时开始配合得很棒,然后互相激励彼此、帮助彼此的生涯到达另一个层次和级别,因此他对我来说非常棒,我对他来说也同样如此。”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