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凯恩传射孙兴慜破门 热刺主场3:1击败南安普顿

2018年12月06日 16:33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客户端12月6日电 北京时间6日凌晨,英超第15轮继续进行。凭借凯恩、小卢卡斯与孙兴慜的进球,托特纳姆热刺主场3:1战胜南安普顿,积分反超切尔西、阿森纳,位列联赛第三。

  上轮联赛,热刺在北伦敦德比中2:4不敌阿森纳,不但各项赛事6连胜被终结,积分也被阿森纳反超并跌出前4。此番回到主场面对联赛10轮不胜的南安普顿,希望急需一场胜利。

  实力明显占优的热刺取得梦幻开局,第8分钟主队战术角球开出后,埃里克森低平球扫传中路,凯恩门前抢射得手打破僵局。

  易边再战,热刺4分钟连入两球锁定胜局。第50分钟,特里皮尔左侧角球传中,防守队员解围不远,后点小卢卡斯跟上打门被封堵,随后他跟进再射,皮球弹地后钻入球网。第54分钟,塔盖特后场解围被特里皮尔封堵,凯恩扫传中路,孙兴慜门前抢点破网,热刺3:0南安普顿。

  第92分钟南安普顿扳回一城,奥斯汀接戴维斯后场长传单刀面对洛里抽射破门。最终热刺3:1主场取胜。(完)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