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米兰小学食堂食品安全堪忧 土豆沙拉里发现钉子

2024年03月29日 02:22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3月28日电,据欧联通讯社报道,米兰小学食堂又发生一起食品安全问题,一名小男孩在米兰一所小学的食堂就餐时在一盘土豆沙拉里发现了一颗钉子,所幸男孩发现及时没有造成身体伤害。食堂配送的餐食由当地政府主管的餐饮公司经营,事件发生后,当地政府也全力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

  这起事件并非一起孤立事件,就在几天前在米兰另一所小学的小学生们在食堂就餐时在配送的面包里发现了塑料碎片,对此负责送餐的餐饮公司负责人明确表示,为了预防起见,已暂停供应由供货商提供的之前没有消耗的有机软质小麦粉面包。

  在连续发生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问题后,米兰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状况令人担忧,目前当地食品卫生监察部门已经启动了调查程序。(李佳)

【编辑:黄鑫】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