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双喜临门 都灵女学生妊娠当天通过硕士论文答辩

2024年03月28日 02:0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3月27日电,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在同一天成为妈妈和建筑师,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的主角是都灵一名33岁女学生Antonella 。

  据Antonella本人向记者讲述:我的课程是一个几个大学联合的学位课程,包括都灵理工,都灵大学,米兰大学和热那亚大学,论文答辩在热那亚。26日我要去热那亚进行论文答辩,在这个短途旅行出发之前我只是到医院进行一个简单的检查,但他们让我留院观察,因为我有宫缩,我留院后他们发现胎膜破了,总之在26日凌晨3:21我的女儿出生了。但我的论文答辩是在当天上午11点,非常感谢院方和校方的支持,他们允许我在医院里通过网络在线进行论文答辩,我的课题是建筑学方面关于绿地和景观的保护,分数是110好评。在同一天成为妈妈和建筑师,这段经历会让我终身难忘。(李佳)

 

【编辑:黄鑫】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