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土耳其出现5例猴痘病例

2022年08月03日 02:24 稿件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字体:↑ 大 ↓ 小

  土耳其媒体当地时间8月2日报道,土耳其卫生部长科贾表示,该国出现了5例猴痘病例,其中4名患者已经康复,1名患者正在隔离中。科贾说,土耳其不存在出现大规模猴痘疫情的风险。

  关于新冠疫情,科贾表示奥密克戎毒株更具传染性,但患者症状较轻,他建议土耳其公民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土耳其卫生部当地时间8月1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18日至24日的一周里,土耳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65424例。据土媒报道,奥密克戎BA.5亚分支已成为土耳其主要流行的毒株,它的快速传播是导致近期土耳其病例数激增的重要原因。(总台记者 顾玉婷)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