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捷克一国家公园发生森林火灾 大火越过边境进入德国

2022年07月26日 02:57 稿件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字体:↑ 大 ↓ 小

  当地时间24日,位于捷克靠近德国边境的捷克瑞士国家公园发生森林火灾。25日,据当地消防队透露,由于受到风势的影响,原本已被控制的火势开始蔓延,越过边境进入德国。来自德国的消防队也出现在现场。据捷克媒体报道,大火位于车辆难以抵达的地区,覆盖面积约为2.5公顷。

  目前有16只消防队、一架警用直升机和一架消防用直升机在现场救灾,尚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尚不清楚,公园管理人员怀疑是人为行为所致。随着捷克各地出现高温和干燥的天气状况,捷克水文气象研究所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发布了火灾警告。(总台记者 时光)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