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致两人丧生的法国南部枪击案嫌犯逃亡四天 被警方抓获

2021年05月15日 16:23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巴黎5月15日电 造成两人丧生的法国南部枪击案嫌犯逃亡四天,最终于当地时间14日晚被警方抓获。该案件受到法国各界特别是当地居民的关注。

  法国南部加尔省11日发生枪击案,造成两人丧生。事发于11日上午,29岁的嫌犯枪杀了加尔省城镇莱普朗捷锯木厂的老板和一名雇员后逃离现场。报告称凶犯在当地的一家射击俱乐部曾有注册。

  警方判断凶犯逃入附近的森林中,调遣了数百名警察和8架直升机参与搜捕。14日晚7点25分左右,嫌犯在当地一个教堂附近被抓获。法国BFM电视台报道称,该嫌犯没有做出任何抵抗,也没有开枪。

  法国内政部长达尔马宁向警方抓获嫌犯表示祝贺,称他们在非常苛刻的自然环境中展开了出色的行动。法国内政部对当地居民发出的安全警报随即结束。莱普朗捷镇长穆尼耶表示,当地居民终于“得到了解脱”。(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