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外媒:以军空袭摧毁哈马斯安全部门负责人办公室

2021年05月15日 16:13 稿件来源:环球网

【字体:↑ 大 ↓ 小

  【环球网综合报道】综合《耶路撒冷邮报》及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5日消息,以色列的空袭持续至(当地时间14日)深夜,以国防军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以军在加沙地带摧毁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安全部门负责人陶菲克·阿布·纳伊姆(Tawfiq Abu Naim)的办公室。

  “我们刚刚摧毁了哈马斯安全部门负责人陶菲克·阿布·纳伊姆在加沙的办公室,他用这个办公室作为指挥哈马斯的军事基础设施。”俄卫星社援引以国防军新闻消息说。

  此外,报道说,以军未报告阿布·纳伊姆本人是否伤亡。

  连日来,以色列与加沙地带武装爆发严重冲突。加沙地带武装人员迄今向以色列发射近2000枚火箭弹,造成以方7人死亡、100多人受伤。以军随即展开报复行动,空袭和炮击加沙地带武装组织750多个目标。但据《以色列时报》最新消息,一位外交知情人士当地时间14日透露,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可能在未来几天内达成停火协议。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