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嵌在风景中的城市 中国四大神盘住宅小区“麓湖生态城”

2021年05月15日 13:42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中国四大神盘住宅小区“麓湖生态城”。
中国四大神盘住宅小区“麓湖生态城”。

  欧联网5月15日电,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5月13日,“行走中国·2021海外华文媒体美丽四川行”采风团来到风景秀丽的“ 麓湖生态城”,一座“镶嵌”风景里的生态城,一座最高端,最豪华被称为中国四大神盘之一的住宅小区——“麓湖生态城”

  麓湖生态城位于成都天府大道两侧,也是天府新区内优先呈现的生态示范区。是由成都万华集团设计开发,经全球50余家顶级设计公司,以及100余位世界顶级设计大师领衔打造,可以说每样建筑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精心设计,每个建筑都是一件艺术品,同时完美的把生态环境与建筑群相结合。是一座以生态资源为基底,聚合居住、产业、休闲娱乐配置为一体的新城。

  麓湖公园社区是成都市国际化社区建设示范点位,也是天府新区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建设公园城市先行区的首个典范社区。社区服务面积9.34平方公里,规划人口15万,是一个园区、住区、景区“三区”融合的开放社区。

  近年来,通过创新“一委两会”治理体系,搭建“三中心一基地”,实施“双线融合”,麓湖公园社区正朝着公园城市社区治理样本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友好交流会客花园的目标奋力迈进。

  目前,麓湖公园社区已荣获“全国民主法治示范社区”“中国社科院国情调研基地”“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美好社区计划实践创新基地”“成都市人 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等荣誉称号,在社区党 委的领导下,朝着公园城市美好生活向往地、国际交往目的地和创新党 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实践地的目标不断奋进。(张寒萍)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