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马拉多纳刚下葬19岁帅哥登门认亲 律师要求验DNA

2020年11月29日 20:29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马拉多纳刚下葬19岁帅哥登门认亲。
马拉多纳刚下葬19岁帅哥登门认亲。

  欧联网11月29日电,欧联社综合报道,阿根廷传奇球星迭戈·马拉多纳(Diego Armando Maradona)25日在家中突然骤逝。马拉多纳下葬不到24小时,就有一名19岁帅哥自称是马拉多纳的私生子,他的母亲和马拉多纳曾有过长达7年的感情,并透过律师提出诉讼,要求进行DNA亲子验证。

  据每日邮报、太阳报等媒体报道,现年19岁的圣地亚哥·拉拉(Santiago Lara)透过律师向当地民事法院提出诉讼,要求取得与马拉多纳DNA验证,借以确定亲子关系。

  拉拉表示,他的母亲娜塔莉亚·加拉特(Natalia Garat)是一名服务生,2006年,在她23岁时因癌症去世。他的母亲加拉特生前曾和马拉多纳有过一段长达7年的感情。

  加拉特去世后,拉拉便由当时加拉特的男友马塞洛·拉拉(Marcelo Lara)抚养长大。拉拉说,他在13岁时看到杂志上的马拉多纳,还以为杂志上的照片是自己,回家询问养父马塞洛后才得知真相。因此,他从当时就开始寻求和马拉多纳进行亲子鉴定。

  拉拉的律师何塞·努涅斯(Jose Nunez)表示,他上个月初就曾和马拉多纳的律师接触,马拉多纳本人也愿意进行DNA检测,所以他们才会选择在此刻将一切诉诸民事法庭。     

  拉拉说,他在意的并不是金钱,而是自己到底是谁。他的要求或许会在阿根廷引发混乱,但如果不这样做,谁会让他验DNA呢?

  马拉多纳生前曾承认拥有2子3女,其中2女是和前妻克劳迪娅·维拉法恩(Claudia Villafane)所生,其余则是和前女友维罗妮卡·奥耶达(Veronica ojeda)所生。

  去年,媒体再次传出马拉多纳在古巴也有3名私生子,当时他的女儿吉安娜·马拉多纳(Giannina Maradona)就曾开玩笑说,再有3个就能组成11人球队了。老爸加油,你能做到。(孙立农)

  ​

【编辑:吴弘乾】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