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英国外相拉布的侍卫将配枪忘在飞机上 被解除职务

2020年09月19日 21:07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英外相侍卫将配枪忘在飞机上遭解职。
英外相侍卫将配枪忘在飞机上遭解职。

  欧联网9月19日电,欧联社综合报道,英国警方18日表示,英国联邦和发展事务大臣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的一名贴身侍卫,因将配枪遗忘在从美国返回英国的飞机上,目前已被解除职务。

  据太阳报(The Sun)报道,拉布乘坐的飞机于清晨降落在伦敦希斯罗机场(Heathrow Airport)后,清洁人员发现座椅上有把枪套内装有子弹的半自动手枪,随后向警方进行了通报。

  英国联邦和发展事务大臣多米尼克·拉布本周赴华盛顿访问,并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以及国会众议院议长裴洛西(Nancy Pelosi)等举行会晤。

  伦敦都会区警察局发言人表示,警方获悉18日一架飞抵英国航机上发现枪支事件,立即对事件展开了全面调查。目前相关人员现已被解除职务,警方正在就事件的始末进行内部调查。

  美联社报道称,英国的类似事件也曾发生在今年2月间,当时英国前首相戴维·卡梅伦(David Cameron)的侍卫,也曾将配枪遗忘在英国航空公司客机的洗手间。后被乘客发现交给了空乘人员。(赵曦)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