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意大利米兰市长萨拉发表视频讲话 欢迎各国留学生

2020年08月08日 11:57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意大利米兰市长萨拉发表视频讲话。
意大利米兰市长萨拉发表视频讲话。

  欧联网8月8日电,据欧联通讯社报道,随着9月14日新学年开学季即将到来,意大利米兰市市长朱塞佩·萨拉(Giuseppe Sala)日前透过社交媒体平台发表视频讲话,对即将前来米兰就读的各国留学生表示欢迎。并强调,现在米兰已经很安全,留学生完全可以放心地前来米兰学习和生活,他期待各国留学生的到来。

  据报道,萨拉市长在社交媒体发布的视频讲话中表示, 亲爱的同学们,或许由于疫情的关系,很多留学生正在为留学目的地做出审慎选择。无论何时,出国留学都是人生中的一项重大决定,而疫情给出国留学带来了诸多不确定性,安全首先应该是第一考量要素。

  萨拉说,作为米兰市长,他将向所有准备出国的留学生传达一个信息,米兰不仅有国际一流的学习环境和人文生活环境。而且他可以向大家保证,米兰是一个安全的城市,将对世界各国留学生继续保持开放,并且欢迎留学生前来米兰学习和深造。

  萨拉强调,时至今日,新冠病毒疫情在米兰已经得到有效控制,现在的米兰依然是一个温馨且安全的城市。米兰市政府将为所有市民、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提供高质量和更加人性化的服务。

  萨拉表示,米兰目前仍有很多暑假期间未曾回国的各国留学,其中不乏来自中国、亚洲和世界各地的留学生,他们亲历了米兰疫情期间所发生的一切,并可以向大家介绍他们所了解的米兰真实情况。米兰既是一个国际时尚之都,又是一个包容的城市。米兰市政府将会照顾好每一位前来米兰学习的留学生,我们期待着各国留学生的到来。(博源)

【编辑:吴弘乾】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