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黎巴嫩大爆炸遇难人数升至100名

2020年08月05日 15:25 稿件来源:海外网

【字体:↑ 大 ↓ 小

  最新:黎巴嫩大爆炸遇难人数升至100名

  海外网8月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4日傍晚,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发生剧烈爆炸,最新消息称,事故已造成100人遇难。

  当地时间8月4日晚,贝鲁特港口地区发生剧烈爆炸。据贝鲁特省长的说法,该市一半建筑物受损,医院因大量伤者而人满为患。

  据黎巴嫩总理哈桑∙迪亚卜在最高国防委员会会议上称,爆炸是2750吨硝酸铵在港口不当储存6年而引起的。黎巴嫩政府宣布为悲剧遇难者哀悼三天。包括以色列在内的许多国家已为黎巴嫩提供援助,卡塔尔和伊拉克向贝鲁特派出野战医院,而世卫组织向贝鲁特发出用于治疗伤员的药品和外科包。(海外网 刘强)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