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希腊青年驾小型飞机在村落坠毁 与民宅相撞受轻伤

2020年08月04日 07:53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小型飞机坠毁事故现场。
小型飞机坠毁事故现场。

  欧联网8月4日电,据希腊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3日,一架单引擎小型飞机在希腊北部塞雷斯(Serres)地区普罗提(Proti)市镇低空飞行坠毁,并与一座两层民宅相撞。事故导致建筑物受损和飞行员受轻伤,其他机上成员无人受伤。

  据报道,事故发生时,飞机的机翼最先撞到了民宅院落的树干,使下坠速度的得以缓冲。这架有19岁青年驾驶的小型飞机,在事故发生前,已经在塞雷斯地区低空飞行了一段时间,飞机在穿越普罗蒂上空时因失控意外坠毁。

  事故发生后,希腊警方、消防警员和救护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并在事故区域喷洒泡沫,避免燃油泄漏引发爆炸。并将受轻伤的飞行员送院治疗。

  普罗蒂镇所属城市安菲波利斯市市长斯特里奥斯·弗拉斯坦利斯(Stelios Frastanlis)表示,19岁的年轻飞行员为普罗蒂市镇居民,当地政府无意对其提起诉讼。有关事故原因警方已介入调查。(梁曼瑜)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