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瑞安航空执飞中空姐突然发烧 意机场当局紧急应对

2020年08月04日 07:02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瑞安航空姐发烧机场紧急应对。
瑞安航空姐发烧机场紧急应对。

  欧联网8月4日电,据欧联通讯社报道,瑞安航空公司8月2日在米兰至西西里岛执飞途中,一名空乘服务人员出现头痛发烧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飞机抵达西西里岛后,当地卫生部门立即启动了防疫应急机制,有关当局将根据患者病毒筛检情况,决定是否对机组人员和乘客采取进一步的防疫措施。

  据报道,当地时间2日15时55分,瑞安航空FR05517航班从米兰马尔彭萨机场起飞,在飞往西西里岛卡塔尼亚机场途中,一名空姐出现头痛和高烧等疑似新冠肺炎疾病症状。机长随即向卡塔尼亚机场塔台通报了情况,并希望机场做好防疫应对准备。

  飞机于下午17时50分安全在卡塔尼亚机场降落。机场应急卫生部门已备好生物隔离舱,迅速将出现发烧症状的空姐送至机场防疫检测区。初步筛检,患病空姐对病毒呈阴性发应,目前卫生当局尚未公布复查确诊结果。

  受瑞安航空乘服务人员出现发烧症状影响,塔尼亚机场管理公司随后对机场部分区域和飞机进行了消毒作业,所有乘客的名单均已向当地卫生部门通报。将根据患病空姐最终检测结果,决定是否采取进一步的防疫措施。(张李荣)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