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俄罗斯确诊病例超69万 疫苗试验志愿者身体状况良好

2020年07月07日 16:24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疫情防控指挥部7日表示,过去24小时,俄新增6368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累计确诊增至694230例;新增死亡病例198例,累计死亡10494例。

    当地时间6月16日,俄罗斯莫斯科动物园重新开放,园内大熊猫被游客围观拍照。
    当地时间6月16日,俄罗斯莫斯科动物园重新开放,园内大熊猫被游客围观拍照。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处发布消息表示,该部参与研制的新冠病毒疫苗试验两周以来,志愿者的身体状况一直良好,没有出现不适的情况。

  俄国防部强调,所有志愿者一直处于医务人员的观察之下,每天接受体检和问询,测量血压、脉搏、体温,进行听诊,检查药剂注射部位。

  消息表示:“下周,第二组志愿者第一次接种期满21天,将进行第二次接种。第二次注射药剂后,机体的保护功能应得到额外加强,保护作用的持续时间延长。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