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瑞典斯德哥尔摩野战医院投入使用 可容纳600名患者

2020年04月07日 16:35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6日报道,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一个贸易展览中心被改建成野战医院,目前已经投入使用,该医院可容纳600名患者。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3月30日,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会展中心被改建成一家野战医院,为收治新冠肺炎患者,一名军事人员正在做准备。

  此前,阿维斯尤(Aelvsjoe)地区的医院计划接收140名患者,以缓解斯德哥尔摩医院的压力。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日12时12分,瑞典新冠肺炎病例累计达7206例,死亡477人。报道称,半数以上的死亡病例发生在斯德哥尔摩地区。

  与邻国丹麦和德国不同的是,瑞典并没有实施封锁措施,斯德哥尔摩周末仍有大量民众外出购物。

  瑞典当局呼吁,如果人们超过70岁或出现新冠肺炎症状,就应该呆在家里;民众应尽量在家工作,避免不必要的旅行和聚集,保持社交距离。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