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欧盟各国财长预计达成协议 将启动4100亿欧元抗疫纾困

2020年04月07日 16:32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消息人士6日透露,欧盟成员国有望就一项经济救助方案达成一致,以协助受新冠肺炎疫情重创的成员国,但方案内容未完全满足意大利和西班牙的要求。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3月26日,法国东部斯特拉斯堡站,一名医护人员经过一辆负责运送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的高铁。法国法国国营铁路局和巴黎急救中心采用了用高速火车运送重病患者的措施,创欧洲先例。

  欧盟27国财长7日将举行视频会议,预计有望通过经济救助方案,动用欧洲稳定机制的4100亿欧元储备金。

  德国总理默克尔6日重申德国立场,支持这项计划来帮助有需要的国家。默克尔还赞扬了欧洲央行为避免经济灾难而推出的7500亿欧元刺激方案。

  法国方面称,疫情造成的经济破坏需要欧洲采取一种新的思维方式应对,希望成员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互相帮助。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