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波兰众议院通过法律草案 5月总统选举将邮寄投票

2020年04月07日 16:29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6日晚,波兰执政党法律与公正党控制的众议院通过了一项法律草案,允许总统选举在5月举行。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投票将以邮寄方式进行。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3月11日,波兰斯托乔瓦一家医院附近,一名身穿防护服的医务人员站在为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安装的紧急帐篷外。

  批评人士指责执政党牺牲公众健康。但在6日晚,法律与正义党获得了多数支持,邮寄选举法案得以批准。据报道,有230名议员赞成,226人反对,2人弃权。

  这项立法草案现在将提交给反对派控制的参议院。参议院有权推迟通过,但是任何否决都可以被众议院推翻。

  据报道,波兰目前累计报告4413例新冠肺炎病例,107人死亡,预计感染人数将在5月或6月达到峰值。此次选举原定于5月10日举行,并可能在5月24日展开第二轮投票。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