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英相约翰逊入院首日自报平安 外长代主持内阁会议

2020年04月07日 04:40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英相约翰逊透过视讯指导工作。
英相约翰逊透过视讯指导工作。

  欧联网4月7日电,欧联社援引英国广播公司(BBC)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月6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入院首日表示,他住院后感到精神很好,强调会持续与内阁加强联系,共同对抗疫情,但目前他仍需留院观察。而6日上午内阁会议改由外交及联邦事务大臣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代为主持。

  据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因持续出现体温异常与咳嗽症状,于5日晚间被送至伦敦圣托玛斯医院住院检查。虽然约翰逊目前仍负责领导政府事务,但6日的内阁新冠病毒疫情会议已改由外交及联邦事务大臣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代为主持。

  英国首相发言人表示,目前首相约翰逊仍需留院观察,但并不需要使用呼吸器;该发言人补充说,约翰逊会在医院持续听取各部门汇报的最新消息与情况。

  当地时间6日,约翰逊还透过社交媒体发文回应了各界的关心,并表示,由于至今仍有新冠肺炎的相关症状,听从医生意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现在精神很好,并持续与政府团队研讨对抗险峻疫情,保护英国国民的健康。他同时向全国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并再次呼吁民众待在家中,以保自己及他人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黄靖)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