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美国确诊病例已突破16万 美海军医疗舰艇抵达纽约

2020年03月31日 07:05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美军两艘医疗舰抵达纽约。
美军两艘医疗舰抵达纽约。

  欧联网3月31日电,据欧联社援引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美国霍普金斯大学30日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3月30日,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16万例。同日,美国海军“安慰号”医疗舰(USNS Comfort)已抵达纽约。

  美国霍普金斯大学3月30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30日18时,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升至160020例,死亡病例增至2945例,其中治愈患者已达5595例。

  当地时间30日,美国海军“安慰号”医疗舰已抵达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重的纽约市,同时位于该市的贾维茨(Javits Center)会展中心已被改建为临时医院,该市中央公园也建立了野战医院。

  另一艘隶属于美军的医疗舰“仁慈号”(USNS Mercy)已于29日抵达洛杉矶市,并已展开医疗服务。

  美国总统特朗普30日早些时候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对抗新冠病毒的特效药羟氯喹(Hydroxychloroquine)的测试工作可能会在未来三天内取得进展,卫生部门官员应做好证实该药有疗效的准备。(孙立农)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