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231例 死亡患者升至6人

2020年02月24日 21:38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意大利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增至6例。
意大利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增至6例。

  欧联网2月24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根据意大利紧急民防部24日最新通报,截止目前,意大利新型肺炎确诊患者数量已增至230例,累计死亡患者已升至5人。

  据报道,意大利医疗部门的最新统计显示,全国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共计231人,累计死亡患者5人。其中伦巴第大区新冠肺炎确诊患者173例,死亡患者5人;威尼托大区27例,死亡患者1人,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17例,皮埃蒙特大区3例,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大区3例,拉齐奥大区3例,其中两名患者治愈出院,包括一名中国游客。

  24日上午,意大利卫生部门通报了第4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死者是一名居住在伦巴第大区的84岁男子,在贝加莫医院病逝。

  24日下午,卫生部门通报的第5例死亡病例,患者为男性,88岁,居住意大利洛迪省卡塞莱兰迪 (Caselle Landi)市镇,因新冠肺炎病毒引发综合并发症不治;第6例死亡患者是1名女性,居住在意大利洛迪省克雷马(Crema)市镇,其新冠肺炎病毒检测呈阳性,在布雷西亚市医院病逝。(博源、胡彪)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