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意大利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增至4例 确诊患者升至215人

2020年02月24日 17:47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意大利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增至4例。
意大利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增至4例。

  欧联网2月24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24日,意大利卫生部门通报了第4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死者是一名居住在伦巴第大区的84岁男子,在贝加莫医院病逝。与此同时,确诊患者已升至215人。

  据报道,伦巴第大区卫生局官员指出,这是伦巴第大区第3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目前死亡患者居住的城镇已被封锁,当局正在排查与患者有过接触群体,并升级死亡患者居住城镇的安全防御措施,以遏制疫情蔓延。

  根据卫生部门的最新统计,截止到目前,意大利伦巴第大区新冠肺炎确诊患者165例,其中死亡2例,重症患者17人;威尼托大区27例,死亡1例;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9例;皮特蒙特大区6例;拉齐奥大区3例,其中两名患者治愈出院,包括一名中国游客。(博源、胡彪)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