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俄罗斯21岁嫩妈去饮酒狂欢 3岁女儿家中活活饿死

2020年01月17日 07:55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俄罗斯3岁女孩独处家中被活活饿死。
俄罗斯3岁女孩独处家中被活活饿死。

  欧联社1月17日电,近日,俄罗斯一位21岁年轻嫩妈与男友分手后,赌气外出狂欢饮酒作乐,将3岁的女儿独自留在家中长达1周时间,结果将女儿活活饿死。目前这位年轻的母亲已被羁押候审。

  据报道,年仅3岁的小女孩意外死亡后,警方在介入调查过程中发现,小女孩生前由于饥饿难耐曾吞食过洗衣粉。面对女儿的死亡,而这位年轻的妈妈却丝毫没有悔意,小女孩的外祖母无奈中表示,她完全不认识自己的女儿。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位不负责任的年轻母亲名叫玛丽亚(Maria Plenkina),在她与男友分手后,终日喝酒狂欢,独留3岁的女儿克里斯蒂娜(Kristina)在家长达1周时间。虽然玛丽亚声称已将食物留给女儿,但克里斯蒂娜在吃了少量的酸奶、鸡肉、香肠后仍被活活饿死。法医在尸检中甚至发现,克里斯蒂娜因太过饥饿而吞食了洗衣粉。

  玛丽亚的男友库皮纳(Anastasia Kurpina)表示,玛丽亚曾对她说女儿被托付给朋友照顾,因此才去派对狂欢,而对于女儿的死,玛丽亚事后坦承谋杀,表示并不是刻意的,她在法庭上说,从没有过希望女儿死的想法。

  执法人员表示,玛丽亚被捕时并没有哭泣,也没有表示遗憾。聆讯时玛丽亚承认,她离开时把水关了,让女儿处在没有水和食物的状况下。

  对于玛丽亚的冷酷,发现克里斯蒂娜遗体的外祖母表示,如果她知道女儿要离开,就会帮忙照顾小孩。她指控女儿说谎并表示,玛丽亚对所有人都在撒谎,她从没想过自己的女儿会做出这种完全丧失人性的事。(黄婧)

【编辑:孙丽丽】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