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这份研究称,世界上最适合养娃儿的国家是这里……

2020年01月16日 17:40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1月1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近日,一份联合报告显示,综合安全、性别平等等多项因素,丹麦是世界上最适合养娃的国家,其次为瑞典、挪威和加拿大。

  据报道,该报告由《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和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联合发布,自2016年以来每年发布一次。“最适合抚养孩子的国家”仅为众多榜单中的其中一项。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高级数据编辑麦克菲利普斯说:“这些国家往往有慷慨的产假和产假,提供免费的学前教育,并有良好的整体公共教育体系。”

  报告显示,美国在“最适宜抚养孩子的国家”榜单上名列第18位,被欧洲、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许多国家击败。

  麦克菲利普说:“在安全指标方面,美国落在了后面。在这方面,美国实际上排在第32位。当然,这确实影响了它在抚养孩子方面的评分。”

  据悉,该报告评估了73个国家65个不同的指标。涉及美洲、亚洲、欧洲、中东和非洲的2万多人。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