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希腊电信社会支出过高 总理施压改善服务 降低价格

2019年12月11日 15:0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希腊总理主持召开电信工作会议。
希腊总理主持召开电信工作会议。

  欧联网12月11日电 据希腊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召集希腊三大移动电信运营商的首席执行官举行工作磋商,要求运营商尽快改善服务,合理调整电信价格,让利于民。希腊电信运营商三巨头Cosmote、Vodafone、Wind则先后宣布,将适时推出更多惠民的电信套餐服务。

  据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此次由总理米佐塔基斯主持召开的电信服务运营商工作会议,重点讨论了希腊电信企业数字转型,以及加大在移动通信领域的投资问题。

  此外,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在新法律框架下的营运许可证、特别税以及移动通信成本等。如何降低希腊移动通信收费,则是希腊政府与电信公司商讨议题的重中之重。

  根据会议纪要,希腊消费者未来可以在无需额外付款的情况下,增加移动数据流量,其中电信巨头Wind还将其无限流量套餐的价格从每月20欧元降至15欧元。

  根据欧盟统计局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希腊依然是欧盟成员国电信服务收费最高的国家之一。希腊每年平均电信服务社会支出约为57亿欧元,相当于GDP的3.2%,占希腊社会年度总支出的4.4%。希腊社会电信支出占比,近年来始终排在欧盟成员国前列。(梁曼瑜)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