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约翰逊拟促选民让他掌权:这样才能“撕毁欧盟规则”

2019年12月10日 16:1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视频:英国将迎来“最难预测”大选来源:央视新闻

  欧联网12月1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将强调其2020年初脱欧的主张,敦促选民让他掌权,这样英国才能“撕毁欧盟规则,并为我们自己制订一套新规则。”

  据报道,距离英国大选时日不多,约翰逊将走访工党传统票仓地区,重申“最终使英国脱欧”的愿望。约翰逊还希望能让自己的竞选活动回到正轨,此前,有人向他出示了生病的孩子躺在医院地板上的照片,他对此作出的反应遭到批评,他的竞选策划也遭遇选民质问。

  分析称,约翰逊已将他经常提及的迅速脱欧承诺作为竞选造势的核心,希望能赢得在2016年公投中投票支持脱欧的选民支持。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英国首相约翰逊。

  主要反对党工党也曾表示,将在六个月内“解决”脱欧,但工党党魁科尔宾更强调扩大医疗和教育支出的政策,以及加强政府的角色。

  路透社援引约翰逊的演讲摘录称,他将表示,“如果(我们)真的挣脱束缚,会有各种脱欧的机遇,将有光明的未来等着我们。”

  “我们可以彻底撕毁欧盟规则,并为我们自己制订一套新规则……如果我们重新获得独立,我们就可以做所有这些事情以及更多的事情--我们只需在本周四再一次投票支持。”

  据报道,英国将于12月12日迎来大选投票。目前多项民调显示约翰逊处于领先局面,但也有民调显示工党正急起直追,而且有太多英国民众还没有做出决定,因此大选结果难以预测。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