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法国两女子乘空中旋转游乐设施坠地 造成1死1重伤

2019年10月15日 22:26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法国菲尔米尼游乐场发生事故,致1死1重伤。
法国菲尔米尼游乐场发生事故,致1死1重伤。

  欧联网10月16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0月15日,法国紧急服务单位表示,两名女子在法国中部举办的年度露天游乐嘉年华搭乘空中旋转设施时,突然座舱被抛出坠地,造成一名女子当场死亡,另一名女子受重伤。

  据报道,发生事故的游乐设施中央为一个巨大柱子,吊挂飞行座舱的数个大型支臂绕着中央柱子旋转。事发当时,两名女子正乘坐其中一个飞行座舱,在超过10米高的空中旋转,突然她们所乘坐的座舱被抛出坠地。

  参加救援的消防警队向记者表示,当救援人员抵达位于法国中部卢瓦尔省菲尔米尼市镇(Firminy)的事故现场时,24岁的法国女子已经死亡,另一名在座位上的20岁女子则被送医急救。

  警方表示,事故发生后4人遭到警方逮捕。他们分别是发生事故的费米尼露天游乐场旋转设施,以及邻近另一设施的拥有者和操作员。

  随后专家赶赴事故现场检查,已封锁发生事故和担心存在隐患的两座游乐设施,借以判定事故的原因。事故发生时当地风速偏大。

  费米尼露天游乐场是法国规模最大露天游乐场之一,每年10月都会举办两周嘉年华活动。本次露天游乐嘉年华共有250座游乐设施,吸引约10万名游客。(京莺)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