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民调:过半英国人支持约翰逊带领英国如期脱欧

2019年08月13日 15:32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资料图:英国首相约翰逊。

  欧联网8月13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近日,英国ComRes公司一项独家民调数据显示,过半受访英国民众支持首相约翰逊,以任何方式带领英国在10月31日脱欧,即使为此要求暂停议会运行。

  根据民调结果,54%的受访者支持暂停议会运行的提议,以防止议员们阻止无协议脱欧。62%的受访者认为,约翰逊提出的脱欧的观点,比英国议员们更符合公众期待。

  约翰逊于7月24日成为英国首相。前首相特蕾莎•梅在未能解决好英国脱欧问题,并团结保守党后辞职。约翰逊承诺无论如何都将在10月31日脱欧。

  目前为止,欧盟仍拒绝重启脱欧谈判,但一名政府消息人士日前表示,欧盟此举是想看看,英国政府内的留欧势力是否会阻止无协议脱欧。

  根据民调数据,54%的受访者还认为,约翰逊作为首相表现得比他们预期的要好,同时,46%的人称他没有达到预期。

  据悉,这次民调于2019年8月9-11日进行,有2011名英国成年公民参加。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