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第16届亚洲媒体峰会在柬埔寨暹粒市举行

2019年06月12日 20:06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社柬埔寨暹粒6月12日电 (记者 黄耀辉)主题为“数字媒体——市场发展”的第16届亚洲媒体峰会12日在柬埔寨暹粒市开幕。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驻暹粒领事办公室主任刘志杰,以及来自40多个国家的政府机构、新闻媒体代表5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柬埔寨首相洪森在致辞中呼吁各方共同合作,预防和防止“假新闻”和“犯罪信息”的传播,在推动数字化媒体中共同建立合作关系,拒绝数字媒体给世界带来的负面问题。

  会议期间,与会者将就现代技术与社交网络竞争,包括信息与媒体所面临的挑战,以及第四代技术革命中如何提升发展媒体质量进行研讨。

  据介绍,本次峰会由亚太广播发展机构和柬埔寨新闻部主办。柬埔寨新闻部大臣乔卡纳里赞誉此次国际性媒体盛会,为世界多个国家的新闻记者、研究学者以及网络媒体负责人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完)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