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乌克兰一精神病院发生火灾致6死4伤 总统:将彻查

2019年06月11日 17:11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乌克兰当局表示,敖德萨市的一家精神病院发生火灾,导致6人死亡,4人受伤。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向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并表示,将查清火灾的原因。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

  乌克兰紧急情况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10日晚上,一幢一层建筑发生火灾,造成“6人死亡,4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据报道,有9人在此次事件中顺利逃生。目前,火灾原因尚不清楚。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对此表示,他对这一“可怕的悲剧”表示遗憾,并指示总理格罗伊斯曼成立调查委员会,彻查此次事件的原因。

  泽连斯基在社交媒体上称,“将会弄清楚(起火)的原因。我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的哀悼。”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