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匈牙利警方:沉船打捞工作已启动 或需要6小时

2019年06月11日 17:09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多瑙河水域5月曾发生观光船和邮轮相撞事故,并导致观光船倾覆沉没。当地时间6月11日,匈牙利警方称,沉船打捞工作已经启动。据悉,打捞工作或将持续6小时。

  匈牙利警方发言人10日表示,沉船打捞工作可能将持续6小时,将分阶段派遣潜水员在船上搜寻任何可能仍在沉船内的受害者。

  报道称,一旦沉船被打捞出水面并转移至安全的场所,警方将对其进行检查。目前,警方已经就事故原因展开刑事调查。

  当地时间5月29日,一艘载有33名韩国游客和2名船员的“美人鱼”号观光船与“西格恩”号邮轮相撞。之后,观光船倾覆沉没。截至目前,已有20人被证实遇难,仍有8人下落不明。而肇事的邮轮船长也因涉嫌“危害水上交通并导致多人死亡”已被逮捕。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