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罗马省一市镇政府发生煤气爆炸 致15伤1儿童重伤

2019年06月11日 10:1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欧联网6月11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10日,意大利罗马省罗卡迪帕帕市(Rocca di Papa)政府大楼门前发生了一起爆炸事件。爆炸造成正在市政府办公的市长被烧伤,15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名儿童伤势严重。

  据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罗马省罗卡迪帕帕市政府大楼门前突然发生爆炸,市政府大楼的外墙瞬间倒塌。随后市政府门前街巷冒出了滚滚浓烟。

  爆炸发生后,罗卡迪帕帕市政府大楼内的政府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民众纷纷逃出大楼。政府旁边的学校老师和学生们也纷纷冲出学校。顷刻间,市政府门前的街道出现了一片混乱。警察、消防警队和救护人员赶到后迅速疏散人员,并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警方表示,爆炸造成在政府大楼办公的市长被烧伤,一名在幼儿园上学的5岁儿童受重伤,2名儿童受了轻伤,其他12位政府工作人员和民众不同程度受伤。

  警方经初步调查,施工人员在市政府大楼前街道施工,在查找出天然气泄露的原因时,导致天然气大量泄露,结果引发了爆炸事件发生。(吴红茜)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