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英国游客100英镑订民宿小屋 竟发现是路边仓库

2019年05月20日 17:19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5月20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近日,英国一名游客透过民宿网站“爱彼迎”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以100英镑预订了一个屋子,谁料最后却发现它竟是一个放在路边的仓库。

  据报道,来自伦敦的本为了到阿姆斯特丹看球赛,透过“爱彼迎”网站,以100英镑预订了一个写着“拥有私人浴室的干净的家”的屋子。谁料,在到达后,却发现该房屋只是一个放在路边的仓库。

  他指出,“我们坐出租车来回经过仓库3次,因为无法相信这是我们预订的房间”。在该仓库内,放有3张简陋的床垫,而所谓的“私人浴室”也只是仓库外像临时公厕一样的地方。

  他们随即离开,并租住另一间酒店。之后,本向房东要求退款,却遭对方拒绝。“爱彼迎”随后退还100英镑的租金,以及230英镑的酒店费用。

  “爱彼迎”发言人指出,已将该名房东和房源从平台上除下,并强调团队会加强把关,以防止网站出现不良的订房信息。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