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2019欧歌赛落下帷幕,荷兰新人歌手劳伦斯夺冠

2019年05月19日 15:35 稿件来源:环球网

【字体:↑ 大 ↓ 小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博雅琪】当地时间5月18日,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举行的2019年欧洲歌唱大赛落下帷幕,代表荷兰参加此次比赛的新人歌手劳伦斯(Duncan Laurence)凭借一曲情歌《电子游乐场》(Arcade)最终夺得冠军。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8日报道,此前就被认为是夺冠热门的劳伦斯在决赛当天用钢琴自弹自唱了一首情歌《电子游乐场》,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的掌声。在公众和国家陪审团评分后,大赛揭晓了最终评定结果——这位荷兰新人歌手(劳伦斯)夺得了胜利。

  CNN还注意到,此次欧歌赛决赛阶段不仅邀请了美国歌坛巨星麦当娜串场演出,一些往届大赛的获奖者们也再次登台,演唱了当年参加比赛时表演的热门歌曲。

  今年举办的欧洲歌唱大赛(Eurovision Song Contest 2019)是第64届欧歌赛,主办国是2018年欧歌赛的获胜国以色列。本届赛事在特拉维夫的会议中心进行,分别在2019年5月14和16日举办两场半决赛,并于5月18日举办决赛。据法新社此前报道,2019欧歌赛共有41国歌手参赛,预计约2亿人观看18日决赛的转播。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