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波罗申科:计划在下次选举后再次成为乌总统

2019年04月23日 15:29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视频:聚焦乌克兰大选 泽连斯基:尽快重启谈判 稳定东部来源:央视新闻

  欧联网4月2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乌克兰21日举行第二轮总统大选,泽连斯基击败现任总统波罗申科,以绝对优势当选。波罗申科表示,计划在下次选举中再次成为国家元首。

    点击进入下一页
    4月21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泽连斯基竞选总部,乌克兰总统候选人、演员泽连斯基与团队成员和支持者共同庆祝。

  波罗申科表示:“我不会离开政治……我们一起将在下次选举后返回总统办公厅。”

  乌克兰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于4月21日举行。乌克兰中央选举委员会统计99%的选票后公布的数据显示,乌总统候选人泽连斯基以73.21%的得票率遥遥领先,波罗申科的得票率为24.46%。

  波罗申科表示,下个月他将离任,他接受乌克兰人民做出的选择。

  乌克兰内政部和中选委表示,目前尚未发现能够影响选举结果的大规模舞弊现象。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