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委总统马杜罗:俄罗斯将向委内瑞拉运送数吨药品

2019年03月21日 13:17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
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

  欧联网3月21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20日,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于3月20日宣布,俄罗斯将于下周开始向委内瑞拉运送数吨药品。

  据报道,马杜罗在委内瑞拉制药行业发展计划重启典礼活动上表示,俄罗斯政府已经宣布,下周起将向委内瑞拉输送数吨各种药品和药剂,以解决委内瑞拉药品短缺问题。

  马杜罗指出,目前委内瑞拉的药品自给率已经达到70%,俄罗斯、伊朗、白俄罗斯、中国和土耳其等主要委国国际伙伴国,已表示将帮助委内瑞拉解决国民药品供应不足的问题。

  马杜罗强调,强大的国际联盟将帮助委内瑞拉渡过难关,战胜一切困难和敌人。(赵曦)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