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罗马3名华人青年斗兽场放飞无人机 遭检方指控

2019年03月15日 12:50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被警方扣押的无人机。
被警方扣押的无人机。

  欧联网3月15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3名华人青年在罗马斗兽场上空放飞无人机,被巡视的警察发现后,警方很快控制了无人机飞行区域,并找到了放飞无人机的3名华人青年带回警局接受进一步调查。目前案件已移交检察机关,检方将以涉嫌违反罗马空域禁飞令,对3名涉案华人青年提起公诉。

  据报道,3月12日上午11时左右,罗马地方警察在斗兽场遗址公园地区,发现空中有人放飞无人机,无人机在君士坦丁凯旋门上空盘旋。警方立即布控开始寻找无人机的放飞者。

  警方很快在无人机的有效控制区域内,找到了无人机的操控的者,3名年龄分别在22至25岁的华人青年。并将3名华人青年和无人机带回警局调查。

  目前,无人机已被警方作为涉案证据没收,3名华人青年涉嫌违法放飞无人机案,已移交价检查机关。检方将以违反罗马景区空中禁飞令、危害公共安全,对3名华人青年提起公诉。(胡彪)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