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俄空天军对叙极端组织一处弹药库实施精准打击

2019年03月14日 16:22 稿件来源:新华网

【字体:↑ 大 ↓ 小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3月14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国防部14日发布公告说,俄空天军日前对叙利亚伊德利卜省一处极端组织弹药库实施了精准打击,并将其摧毁。

  根据发布的公告,俄空天军13日对位于伊德利卜省一处极端组织“征服阵线”的弹药库实施精准打击,摧毁了这个弹药库。俄方在行动实施前向土耳其方面进行了通报。

  公告还说,据俄军掌握的情报,该弹药库日前接收了大批攻击性无人机,极端组织计划利用这些无人机对俄驻叙赫迈米姆空军基地进行袭击。

  伊德利卜省位于叙利亚西北部,与土耳其接壤,是叙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在叙境内控制的最后一块主要地盘。

  2015年9月,俄罗斯应叙利亚政府邀请,开始对叙境内极端主义势力进行军事打击。2017年12月,俄总统普京宣布从叙利亚撤军,但继续保留俄驻叙赫迈米姆空军基地和塔尔图斯海军基地。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