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美国联邦调查局洛杉矶分局招募亚太裔特别探员

2019年03月14日 16:20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社洛杉矶3月13日电 (记者 张朔)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洛杉矶分局13日举行记者会,宣布新的特别探员招募计划。

  在位于联邦大厦11楼的办公室,FBI洛杉矶分局行政事务特别探员主管马修·穆恩(Matthew Moon)会同该局公共事务官员、发言人凯瑟琳·古洛塔(Katherine Gulotta)等,向记者介绍FBI主要任务、同洛杉矶社区的关系以及FBI特别探员构成的多元化和包容性。

  负责FBI洛杉矶分局招募工作的马修·穆恩宣布,该局将于今年5月开始一项新的特别探员招募计划,鼓励所有对FBI工作感兴趣、合乎要求的亚太裔美国年轻人积极提出申请。

  近来,FBI洛杉矶分局已不止一次向亚太裔年轻人伸出“橄榄枝”。据当地媒体报道,在数月前的一次媒体见面会上,FBI洛杉矶分局官员就表示,该局亚太裔雇员仅约13%,低于南加州亚太裔人口比例。今后,该局将进一步招募包括亚太裔在内的少数族裔雇员和女性雇员,希望更多亚太裔年轻人考虑这份“很有前途的工作”。

  马修·穆恩说,FBI特别探员的来源非常多样化,欢迎来自军队、科技、经济、医学、工程、法律、教育等各行各业的人才。成为一名特别探员,需要拥有4年大学学历和3年工作经验并通过背景调查以及一系列体能和专业测试,录取率仅为5%至6%。(完)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