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俄罗斯拒绝向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缴纳2019年会费

2019年02月21日 08:1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俄国家杜马主席沃洛金。
俄国家杜马主席沃洛金。

  欧联网2月21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20日,俄罗斯国家杜马理事会审议通过2019年向各国际组织提供会费的拨款清单,其中并不包括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

  据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沃洛金认为,俄罗斯应离开欧洲委员会。按照议程,俄罗斯国家杜马理事会做出决定,将拒绝向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缴纳2019年会费。

  俄罗斯国家杜马理事会同时做出决定,将向东正教议会大会拨款20万欧元,向欧安组织议会大会拨款207276欧元,向黑海经济合作组织议会大会拨款236812欧元,向各国议会联盟拨款340900瑞士法郎,向国际图书馆协会联合会拨款551欧元,向波罗的海议会会议秘书处拨款17968欧元。

  据悉,2017年6月,俄罗斯因已停止参加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的工作,身为欧洲委员会会费主要缴纳国的俄罗斯,已经停止向欧洲委员会缴纳会费。(钟欣铭)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