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特朗普预告重大宣布 料不会宣布紧急状态

2019年01月19日 19:05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

  欧联网1月19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预告将对耗时已久的联邦政府局部关门,以及美墨边界筑墙发表重大宣示。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打算再提边墙主张,另向民主党释出善意,料不会宣布国家紧急状态。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拒签没有纳入美墨边境筑墙计划经费的预算案后,导致联邦政府局部关门,停摆状况将进入第29天。

  特朗普18日推文说,他将就南方边界的人道危机及政府关门做出重大宣告,19日下午3时从白宫直播。但特朗普并没说出“重大宣告”半点细节。

  特朗普此前曾表示,考虑就南方边界情况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以规避国会获得边墙筑墙费。

  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在19日宣告中,将重申对边墙的立场,还会向民主党国会议员提出新诱因,但不会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宣告的部分内容可能会与移民有关。(李思佳)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