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英国将拨款3亿英镑 支持北爱尔兰“促进和平”计划

2019年01月11日 18:02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北爱尔兰德里大桥。
北爱尔兰德里大桥。

  欧联网1月11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11日,英国政府宣布,脱欧后将拨款3亿英镑,继续支持北爱尔兰“促进和平”计划,为该计划2021至2027年新阶段提供运营经费。

  据报道,北爱尔兰这项名为“促进和平”(Peace Plus)计划从1995年开始,原定于2020年结束,目的是促进北爱尔兰与爱尔兰边境地区的经济与社会发展。该计划为英国、爱尔兰与欧盟的三方共同计划。

  北爱尔兰事务大臣凯伦·布拉德利表示,相关经费将协助北爱尔兰与爱尔兰达成边境双边的多项重大计划,以促进合作与和解,保障未来该地区在和平与稳定的环境下发展。

  该项目的下一阶段拨款计划主要为持续推进各类项目发展,包括斥资1450万英镑在德里(Derry)兴建福伊尔河(River Foyle)桥梁等。(京莺)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