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国联通率先招募5G友好用户 无需换卡换号

2019年04月23日 19:05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社上海4月23日电 (记者 刘育英)中国联通23日在上海发布5G先锋计划暨友好体验用户招募活动,并公布首批具备5G功能的6款手机终端。

  当日2019上海5G创新发展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举行,5G先锋计划在大会上发布。

  据了解,中国联通为用户准备了一部专属5G手机或5G CPE产品的专属5G终端、专属VIP特权和专属5G技术服务等4大专属服务内容,可实现不换卡、不换号、不换套餐直接升级为5G用户。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说,中国联通在7个特大城市实现5G网络连续覆盖,33个大城市热点区域覆盖,并在多个城市定制5G网中专网,搭建各种行业应用场景。7个城市是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深圳、雄安。

  在此次大会上,中国联通公布首批具备5G功能的6款手机终端、5款行业终端和4款模组产品,包括华为、中兴、OPPO、vivo、小米、努比亚等知名品牌。

  王晓初建议终端行业共同努力推进5G终端普及,实现5G手机价格民众化,手机通用化,即各运营商采用统一的手机制式。(完)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